關於以色列家

以色列家是永恆至高創造主יהוה ( YAHUVEH / 亞呼威 )的子民,是至高三一神,父、子、聖靈,的兒女,為要得兒子名份的,是神得榮耀的族類,是遵行神旨意的族類。凡遵行永生真神יהוה ( YAHUVEH / 亞呼威 )旨意的,遵行祂誡命、法則、認識祂名的,背起自己十字架的、將自己獻上為活祭的,就是現代以色列家。以色列家是以希伯來思維遵行主יהוה ( YAHUVEH / 亞呼威 )的吩咐、依照宇宙萬物至高真神יהוה ( YAHUVEH / 亞呼威 )旨意的曆與為祂所愛的以色列家賜下的獨生愛子יהושוע 的形象與樣式在地上過生活。

以色列家是從聖靈生的真以色列人,是從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所生。無論是猶太人或是外邦人,凡是相信並接受永生真神יהוה 為赦罪所賜下的獨生子יהושוע ( YAHUSHUA / 亞呼贖阿 )作為代罪的聖潔羔羊與復活後如猶大的獅子的君王,無論是猶太人或是外邦人,都在יהושוע ( YAHUSHUA / 亞呼贖阿 ) 裏成為新以色列家。

以色列家是永恆至高神在地上的移動幕,是祂的殿,是所有遵行神旨意弟兄姊妹屬靈的家。以色列家根於耶路撒冷,大君的城,我們以神的心意為心意,以神的觀點為觀點,致力於遵行至高 神祂要屬祂的靈魂「歸回一」的旨意。以色列家沒有固定的地方,住在各地弟兄姊妹的居所就是以色列家的分堂,是神使其不斷成熟能遵行神旨意結好果子的傳道人,是天國預備要合格的祭司與聖潔的國民。如果您認同以下的話,歡迎加入我們成為以色列家的一員。



以色列家的角色

是地上屬靈遵行神旨意的移動軍營,是天國在地上各國中的屬靈大使館,是神重建的神聖帳幕,是栽種長出真葡萄的葡萄樹,是奔走天路的中繼站,是主的身體。以色列家的,永恆至高創造主必看顧,凡瘦弱的,祂要養壯;凡有病的,祂要醫治;凡受傷的,祂要纏裹;被逐的,祂要領回;失喪的,祂要尋找。

以色列家的願景

【馬太福音6 : 9~10】 願人都尊祢名為聖, 願祢國度降臨,願祢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以色列家的使命

【馬太福音28:19~20】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以色列家的核心價值

以義為首、以潔為心、順勢而為、力求卓越。

以色列家的目標

成為祭司的國度、聖潔的國民(出埃及記19:6,彼得前書 2:5~9,啟示錄 1:6,啟示錄 5:10 ) 。

以色列家的任務

  1. 是主身體的守望者,要對還在睡覺或是犯罪的肢體發出警戒(結33:1~16)

  2. 要與主同工尋找以色列家迷失的羊(太福音10:6;15:24)。

  3. 見證主同工將兩群羊歸於一個牧人(約10:16)。

  4. 委身與主同工,以C3為祭壇(家庭、職場、生活圈子):背起自己的十字架順服,得醫治、得潔淨;獻上自己為活祭、以敬虔的生活態度與方式為敬拜、服事、守節。

  5. 委身與主同工,拿起鐮刀收割,因為莊稼已經熟透了。

以色列家的藍圖-八福

  1.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2.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3.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4.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5.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6.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7.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8.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