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C3事工

至高真神按立拉法C3事工

拉法C3事工全名是三人陪伴讀經亮光分享神醫治事工,是以色列家為遵行神為呼召參加神羔羊筵席(馬太福音22:1~14)以進入「完全人」的命定頒佈的旨意,即依循至高神的異象-Vision、並使命(Mission)、策略(Strategy)與目標(Objectives)所定的行動計劃(Action Plan)。此行動計畫乃是為成就至高真神的旨意並神羔羊自己所提醒的話而制定:

【以賽亞書 35:8】在那裡必有一條大道,稱為「聖路」。汙穢人不得經過,必專為贖民行走,行路的人雖愚昧也不致失迷。

【馬太福音7:13~14】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路加福音 13:24~25】

亞呼贖阿(יהושוע / YAHUSHUA )對眾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 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你們站在外面叩門,說:『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就回答說:『我不認識你們,不曉得你們是哪裡來的。』

【路加福音 14:33】這樣,你們無論什麼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做我的門徒。

行動計畫乃是依據神的獨生愛子יהושוע YAHUSHUA / 亞呼贖阿(希伯來聖名)所提到的兩個重要的目標關鍵指標項目,分別是你要盡心(Heart)、盡性(Soul)、盡意(Mind)、盡力(Strength)愛主你的神並愛鄰舍如同愛自己(馬太福音22:37/路加福音10:27)。

NKJV Matthew22:37

37 YAHUSHUA said to him, ‘You shall love the Lord your God with all your heart, with all your soul, and with all your mind.’

NKJV Luke 20:27

27 So he answered and said, “ ‘You shall love the Lord your God with all your heart, with all your soul, with all your strength, and with all your mind,’ and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

前述兩個重要的目標關鍵指標項目乃是依據至高神自己的策略,即祭司的國度與聖潔的國民,也就是至高真神定意屬祂的都要以祂為產業,就是祭司的身份、執事的身份、管家的身份。凡屬祂的人乃是拋棄巴比倫(世界)水平、分離、線性與從自己出發的思維,選擇希伯來垂直、合一、螺旋與大樹從下而上,以神的義為首,以神的清潔為心,從神出發的,是客旅、是寄居的思維。

依據的經文:

出埃及記 19:6 你們要歸我做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利未記 19:2 你曉諭以色列全會眾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亞呼威你們的神是聖潔的。

申命記 18:1~2】1祭司利未人和利未全支派必在以色列中無份無業,他們所吃用的,就是獻給亞呼威的火祭和一切所捐的。 2他們在弟兄中必沒有產業,亞呼威是他們的產業,正如亞呼威所應許他們的。

申命記 26:19 又使你得稱讚、美名、尊榮,超乎他所造的萬民之上,並照他所應許的使你歸耶和華你神為聖潔的民。

民數記 18:20亞呼威對亞倫說:你在以色列人的境內不可有產業,在他們中間也不可有份。我就是你的份,是你的產業。

歷代志上 29:15我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與我們列祖一樣。我們在世的日子如影兒,不能長存。

詩篇 16:5亞呼威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詩篇 39:12亞呼威啊,求祢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的呼求,我流淚,求祢不要靜默無聲。因為我在祢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像我列祖一般。

以賽亞書 61:6你們倒要稱為亞呼威的祭司,人必稱你們為我們神的僕役。你們必吃用列國的財物,因得他們的榮耀自誇。

以西結書 44:28祭司必有產業,我是他們的產業。不可在以色列中給他們基業,我是他們的基業。

以弗所書2:16~22】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神和好了,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亞呼贖阿‧哈‧瑪西亞自己為房角石,各(或作:全)房靠祂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你們也靠祂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希伯來書 11:13】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彼得前書 2:5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做聖潔的祭司,藉著亞呼贖阿‧哈‧瑪西亞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

彼得前書 2:11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

啟示錄 1:6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做祂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啟示錄 5:10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做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為何稱拉法C3事工?

聖經中「拉法,Rapha 」這詞出現了超過60次,在希伯來文中它是「恢復」、「醫治」和「使痊癒」的意思。 C3是Core 3,以三人陪伴讀經亮光分享神醫治的方式,經歷主在當中醫治、親自服事弟兄姊妹、為弟兄姊妹洗腳,是以主亞呼贖阿為中心的祭壇,是至高真 神自己醫治參與讀經分享者與旁聽者的服事與參與者互相效力的獻祭與服事。為什麼是三人呢? 因為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傳道書4:12)

出埃及記15:26

「又說:“你若留意聽亞呼威你 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亞呼威是醫治你的。”」

【以賽亞書 57:17~18】因他貪婪的罪孽,我就發怒擊打他。我向他掩面發怒,他卻仍然隨心背道。我看見他所行的道,也要醫治他,又要引導他,使他和那一同傷心的人再得安慰。

【耶利米書 3:6】約西亞王在位的時候,亞呼威又對我說:「背道的以色列所行的,你看見沒有?她上各高山,在各青翠樹下行淫。

【耶利米書 3:12】你去向北方宣告說:『亞呼威說:背道的以色列啊,回來吧!我必不怒目看你們,因為我是慈愛的,我必不永遠存怒。這是亞呼威說的。

【耶利米書 3:14】亞呼威說:背道的兒女啊,回來吧!因為我做你們的丈夫,並且我必將你們從一城取一人,從一族取兩人,帶到錫安。

耶利米書 3:22 】你們這背道的兒女啊,回來吧!我要醫治你們背道的病。看哪!我們來到你這裡,因祢是亞呼威我們的神。

耶利米書 14:7】亞呼威啊,我們的罪孽雖然作見證告我們,還求祢為祢名的緣故行事。我們本是多次背道,得罪了祢。

耶利米書 31:22】背道的民哪,你翻來覆去要到幾時呢?亞呼威在地上造了一件新事,就是女子護衛男子。

何西阿書 6:1】來吧,我們歸向亞呼威!祂撕裂我們,也必醫治;祂打傷我們,也必纏裹。

何西阿書 14:4】我必醫治他們背道的病,甘心愛他們,因為我的怒氣向他們轉消。

約翰福音1: 1 ~2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約翰福音 1:14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提多書 3:11】 因為知道這等人已經背道,犯了罪,自己明知不是,還是去做。

拉法C3事工的使命

本事工的使命是活出神的獨生愛子יהושוע YAHUSHUA / 亞呼贖阿的榜樣,遵行至高真神的旨意,遵行誡命(律法和先知書一切道理的總綱 ),與神同工將事工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亞呼贖阿‧哈‧瑪西亞自己為房角石,各房靠祂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從神的旨意帶下神以信、望、愛為中心的恩典,這恩典是神的公義與憐憫的彰顯,並因神的恩典賜下的律法,好叫人知罪,並能因著已經滿足神對公義要求的神羔羊而得憐憫,並因憐憫得向審判跨勝。

陪伴讀經的類型

本事工依據屬靈生命的需要,提供六大類陪伴讀經,分別是

  1. 慕道陪伴讀經:未信者/慕道友

  2. 基礎陪伴讀經:未受洗者/初信者/久未讀經者

  3. 渴慕陪伴讀經:固定持續讀經者(未受洗者可)

  4. 關鍵陪伴讀經:查經者(限受洗者/有參加渴慕陪伴)

  5. 會幕陪伴讀經:大量讀經者(按神旨意的曆)

  6. 深廣陪伴讀經:專題研究者

參加讀經的第一步:請先進入事工的臉書(Facebook),完成加入程序即可。